這篇文章早就該寫了...進度嚴重落後啊!

今年 3月,醫生判斷我可以拔釘了,便約在4月做拔釘手術。

雖然已經有過一次骨科手術的經驗,但我還是難免有些緊張和擔心。

醫生安慰我說不要緊張,因為鋼釘鋼板是放入比較難,取出則相對容易的。

我的醫生真的人很好呢!

手術那天還是做了全身麻醉。麻醉前,護士、醫生還問我要不要留下腳裡面的鋼釘做紀念?

嚇死我了,誰要留那做紀念呢?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要啦 !

真的醒來,手術就完成了。在醫院住了好像2夜,真糟糕,都忘記了。

醫生非常nice!但還是感覺得到外科醫師的那種果斷!

骨科助理也是非常有條理地。感覺的到學科學的人那種冷靜素質。

畢竟要處理臨時發生的一些意外傷害,頭腦不清可不行啊! 

出院時骨科助理交代一個月內要小心,因為拔釘後,還有一些小洞,要等它癒合。

畢竟受過傷得骨頭,比較禁不起碰撞,還是要小心呢!

這樣寫有點草率的感覺。誰叫我隔那麼久才有空寫呢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eaplacej 的頭像
    teaplacej

    teaplacej的部落格

    teaplace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